天津医院增设就医等候专用车道 缓解交通压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张志怡 2019-07-10 14:37:36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天津医院地处新围堤道(大沽南路-湘阳大街)与解放南路(奉化道—新围堤道)交口附近路段,日常就医车辆拥堵现象严重,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便,交通状况亟待解决。鉴于此,市道桥处在2019年民心工程道路整修项目实施过程中,科学设计,为天津医院增设就医等候专用车道,缓解交通压力,服务周边百姓出行。

  近日,道桥处结合该路段目前交通导行现状,有效借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就医等候专用车道的设计方案,并会同相关单位进行多次现场调研,及时了解交通堵塞节点,组织设计单位进行可行性专题研究最终确定设计方案,为天津医院增设就医等候专用车道。

  该施工项目位于解放南路与新围堤道交口西南角方向,利用新围堤道自西向东右转解放南路的人行道区域新建等候车道,长约70米,宽3.25米。在此次施工中,道桥处将着力提高道路施工标准,减少基层养护时间;在该路段车流量大、人员相对密集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工期,利用夜间零点以后进行施工,并在施工现场安排专人配合交管部门疏导现场交通,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患者就医需要的影响;同时在施工后期还将对人行道进行重新恢复处理。

  据了解,该工程已于7月7日起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施工工期10天。整修后的路段道路将各行其道,既方便了前往医院就医车辆的有序入院,也将明显改善该路段现有交通状况,有效缓解天津医院周边交通压力。(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