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上讲堂》走进机关公益讲座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专场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谭志红 编辑:刘影 2019-07-03 17:10:11

  天津北方网讯:7月2日下午,津南区图书馆《沽上讲堂》走进机关公益讲座在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场特邀津南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康德颜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授课。区文化和旅游局及基层单位干部职工7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康德颜老师围绕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津南区发展新要求新定位、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阐述。康老师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这条主线,抢抓绿色生态屏障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推动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绿色环境、构建绿色产业、打造绿色人文、营造海晏河清政治生态的思路目标,全力做到“五个一”重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不断展现津南作为、体现津南担当。

  通过本场讲座,使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充分认识了津南区绿色屏障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大家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谭志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