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9-07-02 11:16:43

标题:天津市第二游泳池未来规划问题

天津市第二游泳池坐落于和平区西安道66号,是我市体育局所属场馆,如今场馆荒废,场地闲置多年,既然列入拆迁项目,何时才能拆迁? 拆迁后地块将会用作什么用途? 希望有关领导能将时间节点和未来规划予以告知。 毕竟这一地块闲置太久 既不用 又不拆 严重浪费公共资源和国有土地资源 同时影响天津市城市面貌形象。

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向规划部门领导提提建议,为什么不能效仿旁边的胸科医院 拆除旧楼 重新在原址盖一个新的游泳馆,将游泳场馆作为一个民心工程 服务于民,天津市第二游泳池承载了无数天津人的美好回忆,而且新的场馆建立也将为和平居民提供一个可以游泳锻炼的场所,弥补中心城区健身场所不足的问题,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做出贡献。

希望市规划部门担当作为,在经济与民生之间多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市场调研 倾听底层声音,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 。

反 馈

回复部门:市体育局 回复时间:2019-07-12 16:59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我们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后回复,请您继续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体育局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政民零距离回复

李泽锟同志你好:

感谢您对第二游泳池规划问题的关心。

天津市第二游泳池坐落于和平区西安道66号,是我市体育局市属场馆,原先承担着市专业游泳队训练任务。

由于建馆时间较早,建筑及馆内设施老化,存在安全隐患,故停业排险。

按现行体育设施用地标准,由于二池原址地块小,该场地不能满足市级专业游泳馆的用地要求,目前我们正在与规划部门接洽,对该地块进行统一规划,2020年内将启动该地块建设。

天津市体育局

2019年7月26日

 

市体育局

2019年7月2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