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津霸公路至静霸公路段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编辑:刘影 2019-07-01 09:05:10

内容提要:为保证国家公路的通道功能,更好的服务周边百姓出行,我委与区政府计划对原104国道(含原104国道北辰段,即现状武静公路)其余路段进行拓宽,因沿线征地、拆迁难度较大,经研究后,为切实提高国道通行能力,减少对原104国道沿线企业、居民的影响,对104国道重新进行了选线规划,在原104国道西侧确定了新线,即自北向南:利用武清区高王路,新建津霸公路至静霸公路段,最后接入静海区G104国道,老104国道降级为省道。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刘明”留言:京福公路红光农场路段公路还能拓宽吗?

  市交委回复:104国道(京福公路)是北京通往华东、华南方向的重要路线,也是我市西部连接武清、北辰、西青、静海南北方向的重要通道。近年来,随着沿线经济快速发展,交通量增长迅速,特别是外环线日间限货政策实施以来,京福公路北辰、西青段货车交通量大增。北辰、西青等部分路段城市化进程过快,过境交通给沿线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干扰。 

  为缓解104国道交通压力问题,自2007年起我委与沿线区政府着手开展全线拓宽改造前期工作,积极研究拓宽改造方案,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委与区政府于2010年共同完成了104国道武清区省界至豆张庄出入口拓宽改造、静海区静霸公路至省界段新调线建设工程。为保证国家公路的通道功能,更好的服务周边百姓出行,我委与区政府计划对原104国道(含原104国道北辰段,即现状武静公路)其余路段进行拓宽,因沿线征地、拆迁难度较大,经研究后,为切实提高国道通行能力,减少对原104国道沿线企业、居民的影响,对104国道重新进行了选线规划,在原104国道西侧确定了新线,即自北向南:利用武清区高王路,新建津霸公路至静霸公路段,最后接入静海区G104国道,老104国道降级为省道。目前,新104国道武清区高王路段提级改造工程已经竣工通车,新建津霸公路至静霸公路段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新线全线实现双线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将极大的改善周边公路的运行条件。 (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