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台镇碧桂园社区举办“百姓讲堂”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崔志强 编辑:刘影 2019-06-25 17:14:18

  天津北方网讯:为弘扬优秀家风家训,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日前,八里台镇碧桂园社区举办“百姓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曾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好儿媳荣誉称号的张淑珍女士以及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曹东洲老人为大家讲述了一堂“接地气”的家风教育讲座。他们围绕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勤俭节约、崇德向善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举例了生活中处理家庭事务的做法,向居民们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良好的家风对家庭和谐、和睦的重要影响。居民们对张淑珍、曹东洲讲述的内容十分认可,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营造和谐、和睦的家庭氛围。

  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家风教育的重要性,对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崔志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