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辛庄镇金地艺境社区举办育儿知识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高平平 编辑:刘影 2019-06-21 16:43:56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为辖区居民普及科学育儿理念、知识、技能,贴近居民日常生活。近期,金地艺境社区为居民开展了公益项目中育儿知识讲堂活动,将一场生动的儿童保健知识讲座呈现给大家,讲座以“小儿夏季体质调理及营养餐搭配”为主题,共吸引了20余组家庭参与。

  活动当天,讲座开始老师从幼儿体制分析、小儿推拿方法、幼儿夏季高发疾病预防与观察、饮食搭配及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居民们认真聆听,有的还拿出纸笔认真进行深入讲解。在普及科学育儿知识的同时,穿插了以儿童日常喂养、看护、症状分析等,现场的家长反映热烈、积极配合。 

  接着,为进一步提升科学育儿理念的实操性,老师现场展示四种预防小儿感冒推拿手法,通过互动的形式,邀请部分家长及幼儿上台参与,并结合生动形象的讲解,给予到场家长专业的实操指导。老师们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引起了广大居民的共鸣,并赢得了现场参与者的阵阵会心的笑声和掌声。 

  精彩丰富的讲座内容得到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育儿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家长的的育儿理念,提高居民的社区参与感。(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高平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