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9-06-18 14:54:47

标题:请问南菜村南陈庄等五个村到底什么时间启动拆迁?是区、镇哪一级政府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拿拆迁当儿戏

尊敬的区、镇各位领导:

你们好!

1. 南菜村镇南陈庄等五个村从2016年6月26日镇里,通知拆迁(村民签字)至今三年之久。2016年8月南陈庄中心小学也 迁走(五个村学生到处去上学)。三年以来,这五个村5000多人背井离乡、流离失所、有家难回、苦不堪言。这五个村村民数次在政民零距离上反应拆迁等问题。

2017年冬季采暖期间、镇政府回复的是,无煤区建设要求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环保要求不能动土、拆房等建设施工作业,待采暖环保期一过,适时启动拆迁。另这个项目是2018年天津市重点项目(市政府明确本年内目标启动拆迁)。可是到现在不仅没有动也没启动拆迁。要不就是官话,官腔答复百姓(正在办理拆迁及还迁区建设相关手续,这手续一办就是两年,也没见办成,试想办什么手续,两年都办不完,还干点什么事嘛?)

2.政府从2017年10月开始给租房费,每月1200元。可是三年了,各级政府官老爷们,你们考虑过几千老百姓的疾苦嘛?给点租房费,再给点地钱,就跟你们多么爱民似的,可是你们想过没有?租个房每月要1200元左右。其他水、电、物业费、取暖费等;还有生活用品等要多少钱。老百姓都搬出来了,地、果树、大棚等等,没有人耕种,或者种了也收不好(离家那么远,怎么管理等等问题)。百姓用什么生活(要是在村里,自己院里种点菜,收点麦子也够吃的了,开销小点)。习主席讲,我们要建成小康社会,要让大家共同致富。我们觉得是武清区及南菜村镇两级党委政府在带领我们这五个村在致穷。这是不是严重违背了党中央和习主席的爱民惠民政策。恳请区镇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件事。既然已经融资了(北京银行天津分行,建行天津分行)就抓紧催。非官方公布10月1日是界定日,不知道真假,那政府就大大方方告诉老百姓10月1日正式启动拆迁。别到时候又凉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拆迁了。给这五个村5000人,一个明确满意答复。千万不要让人民群众再失望了。

反 馈

回复部门:武清区 回复时间:2019-06-26 17:52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区委区政府研究,拟定于2019年下半年启动拆迁工作。具体时间以拆迁公告为准。

南蔡村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南蔡村镇已责成专人与您沟通解释。

 

武清区南蔡村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1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