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蒋* 提问时间:2019-05-09 12:36

标题:天津市红桥区河北大街天桂里及周边规划

    红桥区规划分局在2011-03-30回复小张网友提出的天桂里规划的问题如下:您好!2010年7月已召开泰达R1地块规划公示会,会议邀请了天桂里居民代表参加,会上对泰达R1地块规划情况进行介绍和答复,该地块位于河北大街西侧,四至范围为东至天桂里,南至三条石大街,西至福泉路和南运河北路,北到西青道,规划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天桂里的规划问题。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政民零距离红桥区提问页面第602页左右)

    红桥区政府在2014.4.8回复辛亮网友提出的关于河北大街天桂里未来规划的问题如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区规划分局非常重视,经核实,红桥区天桂里地块规划用地性质共有三种:分别为道路用地、防护绿地和住宅用地。希望您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全家幸福。(政民零距离红桥区提问页面第209页左右)

    从15年到17年各位网友在北方网红桥区政民零距离提问泰达城小学建设问题得到的的回复是(泰达城小学位于红桥区河北大街南侧,四至范围为:东至天桂里小区,南至规划千吉花园,西至西站泵站,北至河北大街辅路。目前该小学地块计划同天桂里地块统一规划,原规划方案需要调整。主要是由于天桂里地块内规划建设2座居民住宅,需配套建设相应数量的车位,要利用小学操场地下空间建设小区配套车位,以满足规划条件,所以导致项目建设延期。现该地块正在申请批准。待规划部门同意后,将启动小学建设。),但在18年8月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上公示(天津市红桥区三条石小学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已于2018年8月1日经红桥区规划分局审定,依据《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方案总平面予以公)与前期回复不一样。

    既然从这么早就有规划,那现在天桂里小区及周边未来将如何规划,如有规划在哪里可以得知?现在天桂里小区旁边在建的是泰达城小学还是三条石小学?

反 馈

回复部门:红桥区 回复时间:2019-05-14 15:12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经与区规划分局、住建委核实,答复如下:

    1.现状天桂里小区所在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现状天桂里小区和现状卫生服务站之间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规划中小学用地西北侧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为图书展览用地。分局已就咨询问题与您沟通。

    2.红桥区泰达城小学(又称:三条石小学),预计2020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希望您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全家幸福。

红桥区政府

2019.5.14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