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闫* 提问时间:2019-04-12 09:14

标题:华明镇宝能城开发商欺诈老百姓

    1.宝能城睿府花园当时承诺我们购房者,小区分三区建设,周边配套商业广场,写字楼,学校,医院。结果一期延期了一年半才交付。三期楼盘也不在盖了而是把一期那20几个楼分成了三期。学校等配套就更别说了,根本没有。商业盖到了一半回复说是,建筑超高政府让停工整改,结果从2015年到2019年初才全部拆除,至今没有任何回复。2017年的时候问过政府,说是宝能和政府提交方案,重新规划。可是从停工到拆除4年了,这么长时间老百姓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是谁的问题?再大的工程4年的时候怎么也得有一点消息吧?现在周边任何配套没有,荒草丛生,地面塌陷,周围起火至少三四次。每次和政府沟通得到的回复都是等待,和开发商讨论,碰方案,我就纳闷4年多的时间一个方案都出不来吗?孩子上学都得去离着小区6-7公里远的华明去上学。希望市里领导能过来看看周围小区的居住情况,了解一下事情。我们业主解决问题需要时间,但是能给我们一个肯定的答复吗?政府领导求您能稍微的抽出一杯茶的功夫了解了解我们这个小岛吗?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19-04-23 17:03 是否超时:

尊敬的闫超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宝能集团商业规划方案已得到区规划局初步认可,目前已完成部分地上建筑物拆除,待相关规划手续审批后将重新投入建设。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2019年4月23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