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阎** 提问时间:2019-04-10 08:42

标题:河东晨阳道阳光生活广场(菜市场)何日重新开业

    河东晨阳道阳光生活广场几年前开的好好的突然关闭了,偌大的一个全封闭式的菜市场关门。里面卖菜的小商小贩不得已搬了出来,无奈只能在商场外围摆摊,开始不怎么正规,后来经过整治,秩序一直挺好,可18年下半年突然出了一次消防事件后就关闭了,每天大门紧闭,还派了好多保安看守,门口放了牌子:停业整顿,后来就一直没再开放,好好的一个菜市场没了,给周边的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困难,这周围除了这个菜市场就没有了,市民买菜是个大问题,虽然周围新开了几家卖菜的小超市,但由于供不应求,菜价一直居高不下,居民怨声载道,请问这个菜市场以后还能不能开?何时才能再次开放?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19-04-22 16:17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已就相关情况与您进行联系沟通,感谢您的认可。目前,阳光星期八广场一楼菜市场已开业,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周边新建菜市场项目,解决群众买菜问题。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委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