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法院执行局街头上演“追逐大片”——警车逼停被执行人车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9-03-28 15:33:28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是宝坻法院执行局干警,前面的货车马上停下!”执行法官发现正在驾驶货车的“老赖”杜某后,立即用喇叭对其喊话,要求其停车接受处理。杜某不仅没有停车的意思,还猛踩油门想要逃跑!执行法官立即驱车追赶,在街头上演了一场“追逐大片”。因杜某驾驶的货车上有一辆挖掘机,执行法官担心在车流量较大的街头强行逼停杜某的货车会发生危险,便一路紧紧追随杜某,并最终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在车辆较少的路口将杜某驾驶的货车逼停……

  2017年12月,牛某向吕某借款40000元,周某、李某、杜某为该笔借款做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借款到期后,牛某等人以种种理由拖延还款,吕某便将他们告上了法庭。宝坻法院经审理查明,判决牛某在判决生效后三日内返还吕某40000元,周某、李某、杜某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判决生效后,牛某等人虽偿还了一部分债务,但四人因债务比例出现分歧,开始拒绝履行法律义务。2019年3月25日,申请人给执行法官打电话称:在路上发现被执行人杜某驾驶一辆货车。执行法官要求申请人务必盯住杜某,并立即组织干警赶赴现场,在申请人的配合下,执行法官终于发现了杜某的踪迹,随即上演了这场“马路追逐战”,成功逼停杜某车辆。执行法官下车向杜某示明身份,依法将杜某带回法院。最后,杜某迫于法律的威严,缴纳了剩余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