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断网十几日 不续交两年网费不给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岩 编辑:张志怡 2019-03-18 15:48:31

  天津北方网讯:网民苏先生家住红桥区福居公寓,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说,3月4日,家中的海泰宽带出现了断网的情况。据苏先生介绍,他家的宽带是到今年9月才到期。几经周折,网民联系上了海泰宽带的工作人员,对方说,整个红桥区都无法使用海泰宽带,只有再续交两年的宽带使用费,才能将我现在剩余的网时与续交的两年网时一起转移到联通宽带,否则剩余的网时是无法办理退费的。

  3月12日10时左右,记者联系了反映人苏先生。他说,他为了反映这件事,几乎把海泰宽带的客服电话都打遍了。最后只联系上河西区海泰宽带利民道服务站,但对方也没给出解决方案。

  3月13日16时40分,记者联系了河西区海泰宽带利民道服务站,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市内六区的海泰宽带业务都归他们受理。现在有的区域从海泰宽带转至联通宽带,确实需要续交两年的网费。

  记者说,苏先生家宽带到今年9月到期,之后他不想使用宽带了,从现在到9月还剩半年网时有什么说法吗?

  工作人员说,他可以帮着协调解决一下此事。

  随后,工作人员记录了用户所居住的小区与联系方式,稍后会与苏先生联系解决此事。

  之后,记者联系了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海泰宽带的用户如果转至联通宽带确实需要先预付两年的网费,这样才能使用海泰宽带的剩余网时,这是海泰宽带与联通宽带在今年达成的协议。

  3月14日下午,记者从苏先生处了解到,海泰宽带方面还没有人与他联系。(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