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何** 提问时间:2019-02-28 11:39

标题:西青区规划3条轨道交通,是否延伸到中北镇居民聚集地内部?

    规划局的相关领导您好!

    最近看到天津市西青区发布了轨道交通规划,西青区内部将建设3条轨道交通线路,连接地铁2、3、5、7号线。

    这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中北镇内居民聚集,但是在人口集中的中北镇内部一直没有开通地铁,曹庄地铁站距离人口密集区还有段距离,老人接送上学或到市里上班都不方便。这次地铁规划中,是否有沿线能够延深到中北镇内部小区集中的地方或者中北大道上? 看规划上T1线好像穿过中北镇,特此咨询。

    希望相关领导能够考虑中北镇大部分居民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和回复。


附件:


55.27KB

反 馈

回复部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2019-03-15 11:21 是否超时:

尊敬的何丽娜同志: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们将尽快组织有关部门对您的问题进行答复。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尊敬的何丽娜同志: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们已就您的问题对您进行电话回访。
 
    感谢您对我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祝您愉快!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