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王** 提问时间:2019-02-25 10:09

标题:首创国际城小学问题咨询与建议

    关于首创国际城招生年级范围咨询问题,天津市教育局指派找我们滨海新区咨询,如果您看过附件的那些不切实际的空话,相信您的心里也不是滋味,请以文字形式回复,以便今后查证!以下为咨询问题,烦请转达给有关部门回复。

    首创国际城小学在经历了7年的漫长等待以后,终于盼来了2019年的计划招生,当初买房子就为的是孩子能就近入学,从交房开始就说动工修建,后来因为某些人不作为导致手续不全、地铁选址、环保停工等各种问题,直到如今孩子已经上了工农村小学仍未完全竣工,现在孩子们每天都要穿过没有人行天桥、车流量非常大的马路上学,非常不安全!!!

    首创国际城周边适龄孩子很多,他们每天都要穿过没有天桥、车流量非常大的马路去上学,而且大多数都是爷爷奶奶去送,老人过马路自己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更别提还要拉着调皮的一二年级(低年级同学交通安全意识根本不到位)的小学生过马路了,新学校教学质量好不好无所谓,我们老百姓的心愿只是希望孩子们每天都能安全到家就好!

    希望我们敬爱的滨海新区教委能为祖国的花朵考虑下,将招生年级范围扩大一下(如果师资力量不足至少考虑扩大到二年级),如果考虑班级招生生源不足问题,建议提前做个调研,以数据说话,切记说假话说空话。另外也希望咱们政府职能部门自己能解答的问题,不要往下再分配,好多事情都是你推我我推你最后就没下文了,这个大家都懂。

    期待今年的9月份孩子们能在家门口的首创国际城小学上学,也感谢咱们政府职能部门为我们祖国花朵所作出的贡献!!!


附件:


19.05KB
40.73KB
57.27KB

反 馈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9-03-05 16:4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新区教育体育局回复: 从规划部门处得知您首创国际城小学将于2019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新区小学处目前正在对该片区的学区划分等问题进行调研,同时也已经确定了如符合开班人数的规定,则一至六年级全部开齐的方案,凡属该片区的适龄儿童现在在其他学校学习的学生,如符合转学条件,都可向该校提出转学申请。

     首创国际城小学的具体招生方案稍后会向社会公布,请您耐心等待。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9-3-5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