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民生看点:健康证体检对五类人员免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莹 编辑:赵莹 2019-03-05 08:31:44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东丽区区委了解到,健康证体检为免费体检业务,东丽区体检中心对五类人员进行免费体检;有网民建议将地铁9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到23点,是否可行,请看交委回复;“绿地天津全球贸易港”项目落地在产城融合示范区核心区内,地铁五号线北辰科技园站附近……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赵莹)

  1、健康证体检对五类人员免费 从事相关工作要注意

  Q:我们是一家生产设备的厂家,要求员工有健康证。之前在疾控中心就可办理为什么换到东丽医院就不能办理。

  A:健康证体检为免费体检业务,根据天津市卫健委监督处的有关要求,本体检中心仅对以下五类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1从事食品生产经营人员;2.化妆品生产人员;3.公共场所直接为顾客服务人员(指酒店、旅店、咖啡馆、酒吧、茶座、公共浴室、理发店、美容店、游泳馆等);4.生活饮用水供管人员;5.消毒产品生产人员……详细内容

  2、网民建议地铁9号线末班车延长至23点 可行吗?

  Q:地铁9号线末班车时间能不能延长到23点?

  A:现阶段9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00,天津站至东海路站双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30,天津站至新立站单向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48。目前9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基本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详细内容

  3、"天津全球贸易港"在5号线北辰科技园站附近开建

  Q:看到消息说,绿地要打造一站式“全球买”商品贸易港,请问是建在双口吗?

  A:经核实,您所述“绿地天津全球贸易港”项目未落在双口镇,项目具体落地在产城融合示范区核心区内,地铁五号线北辰科技园站的附近……详细内容

  4、北辰区双街镇顺境北路预计2019年年内开工建设

  Q:近日看到通往半湾半岛的双进道与规划的顺境北路交口处有加蓝色围挡,请问是要建设顺境北路了吗?

  A:经查,双街镇顺境北路预计今年进行开工建设……详细内容

  5、半湾半岛小区配套幼儿园预计6月30日投入使用

  Q:请问半湾半岛小区配套的幼儿园和菜市场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

  A:半湾半岛小区配套的幼儿园预计2019年6月30日俊工投入使用……详细内容

  6、北仓镇示范小城镇范围内村庄还迁房位置已确定

  Q:今年加速推进新市镇建设,2019年启动王秦庄村民宅拆迁工作。请问规划的还迁房建设地点是否已经确定?

  A:北仓镇示范小城镇范围内的村庄还迁房都位于津保高速旁示范镇还迁区范围内……详细内容

  7、朝阳里社区已列入拆迁范围 实施日期尚未确定

  Q:北辰区果园新村朝阳楼房龄较长是否列入拆迁计划,预计哪一年拆迁?

  A:经核实,朝阳里社区已列入拆迁范围内,但具体实施日期目前还未确定……详细内容

  8、津南区:闸口镇人安里小区暂时不能办理房产证

  Q:津南区北闸口镇人安里小区的小产权房能否给予办理房产证?是大产权么?

  A:经了解,北闸口镇人安里小区系集体土地性质,暂时不能办理房产证……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