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胡** 提问时间:2019-02-22 08:50

标题:河西区小海地脏乱差现象太严重。

    第一:摆地摊挡住道路;第二:车辆乱停在道路两边,挡住道路;第三:学苑路竹林路门面乱七八糟,私自扩建严重,需要严格规范,按规则做生意;第四:虽然有城管在这,可是都在车里玩手机,打瞌睡,不担当不作为现象严重;第五:建议把竹林路菜市场往西侧扩建,给那些摊贩们固定的位置,降低租金,才能缓解矛盾;第六:学苑路珠峰南里以北的地方道路两侧都换了地砖,为什么以南的道路两侧没有换,领导你也来看看,以南的两侧道路地砖还能走路嘛!第七:希望领导加大力度,敢担当敢作为。

反 馈

回复部门:河西区 回复时间:2019-02-28 16:1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胡修龙:

    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核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学苑路的行政执法权是以三水道为界线,三水道以北属河西区陈塘庄街执法区域,近日根据市里的会议精神,现已将三水道以南的学苑路整体划到了河西区,陈塘庄街现在已接手这片区域的管理,将对新划分的管辖区域逐项排查清理,包括违章建筑建立台账、商户门前堆物的清理、商户牌匾字号的规范、违章占路的摆卖行为。由于此地以前一直属于津南区管辖,现在有些商户和摊贩还不知道此地已划到河西区,所以执法存在一些困难,为了更好地工作,目前已安排2-3名队员对新接管的路段加强值守,对占路摆卖的摊贩进行告知并治理,制止此地的占路摆卖行为,还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针对城管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已与反映人进行核实,属于交接前津南区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大队在实际工作中,不存在此类现象。关于地砖更换问题,区住建委已将学苑路(三水道—泗水道)列入2019年道路维修计划,后续将安排进场施工。经和反映人解释沟通,反映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来信!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