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跑水泡了婚房 售后竟称看不出家里有损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实习生 孙若乔 编辑:张志怡 2019-02-26 11:03:37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买的安吉尔净水器,才两个月就跑水,把婚房泡了,还拖着不给解决。”滨海新区月荣轩小区网民侯女士,近日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她遇到的烦心事。

  侯女士介绍,其子去年5月初结婚,购买并安装了安吉尔净水器。“安装工人将过滤阀装在室内,而不像别家装楼道里,我们问起,工人说小区物业不允许。”去年7月5日,小夫妻早上醒来发现,客厅、厨房都是水,下了床就得趟着水走,水渗到楼下,防潮板都被浸湿了。“家具都是新买的,全给泡了,光一个欧派橱柜就花了1万多元,现在的家具又不像过去那种有腿的,全都是直接摆在地板上,这样一泡,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问题,想想就闹心。”

  侯女士说,检查发现,水是从安吉尔热水器的过滤阀处流出来的。记者从侯女士提供的视频里看到,过滤阀圈口似有松动,清水从缝隙汩汩外流。

  记者在网上看到,安吉尔净水器宣称“韩国家用净水100年生产技术”“中国最具竞争力10大品牌”“高端产品、优质服务”“注重用户体验”“提升生活质量”等。

  记者联系安吉尔公司。其天津售后负责人称,“净水器当初是要安在楼道的,但物业要收费,消费者不愿花钱。”该负责人说,事发当时,他们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更换了新阀,把问题阀拆了下来,因赔偿没达成共识,问题阀没拆解,无从知道原因。

  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接到安吉尔公司的进一步回复,但接到侯女士反馈说,安吉尔工作人员认为,看不出她家有什么损失,就一点儿都不赔了。(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