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穆* 提问时间:2019-01-14 16:18

标题:关于马路边黄线出行打车问题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划的黄线我们百姓出门打车出租车都不敢停靠说黄线停车挨罚。可是出租车是门对门的服务啊出了门走一公里打车失去打车意义了啊。到达我下车目的地了司机也不给停靠也有黄线往前走一段才给停靠咱理解司机没办法啊,交通部门这么规定的怎办呢?望交通部门可以考虑我一下建议1在小区门口,写字楼,商场门口,施划临时停车位3分析足够了。2每隔500米施划公交站那样的黄黑虚线10米停两辆车的距离。3或者直接对出租车有一个特权在没有临时停车位黄黑虚线地点一分钟上下乘客。这个问题不光关系到3万辆出租车和5万多名出租司机的利益也关系到天津2000万百姓的出行需求。

反 馈

督办单位:市信访办 回复时间:2019-02-25 09:58 是否超时: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委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公安交管局秩序支队派员调查,针对道路施划禁停黄线后,公安交管局为了便于出租车停靠,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为方便出租车司机在路面巡游中如厕,结合相关便民措施,公安交管局已在53处公厕旁设置了15分钟的限时停车泊位。

 二是在长距离禁停路段,公安交管局为方便出租车上下乘客,已在31处点位增设57个可临时停靠的限时停车泊位,该限时停车泊位限时停放3分钟。

 三是考虑到出租车可在不影响公交车进出站的情况下借用公交车站上下乘客,公安交管局在施划黄线的公交车站增划了禁止长时停车标线后,允许出租车临时停车上下人。

 目前,公安交管局正在研究制定更进一步的精细化管理措施,待方案及相关配套措施确定后,将能提供更多的临时停车点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市公安局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