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雪天的样子,可真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9-02-13 16:33:00

内容提要:2019年2月12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天津的初雪终于来了!肉眼可见的大雪花,在天津人的朋友圈刷屏了。于是,有人拍雪中花,有人拍花中雪,还有的人选择把相机对准天空,拍雪落的瞬间。可是,刚要拍雪景的小编却被执行楼前的这两位吸引了……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2月12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天津的初雪终于来了!肉眼可见的大雪花,在天津人的朋友圈刷屏了。于是,有人拍雪中花,有人拍花中雪,还有的人选择把相机对准天空,拍雪落的瞬间。可是,刚要拍雪景的小编却被执行楼前的这两位吸引了……

  原来是执行法官准备去房管局进行房产查封,临上车前跟书记员再次确认要带的相关材料。

  “大冷天下着雪呢,您也不多穿点衣服!”

  “这不时间紧嘛,上午要去俩地儿呢!忘了拿外套了,没事,车开起来就好了!”

  小编跟随执行法官先是来到了南开房管局进行了房产查封,手续齐全、环节流畅,整个过程严谨高效。

  十几分钟后,小编又跟随执行法官来到了一处民宅,寻找被执行人。

  这是一起房屋继承案件,被执行人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电话沟通效果不佳,为了达到“案结事了”更要“案结事好”,执行法官多次上门,面对面地对其释法明理,希望案件能顺利圆满解决。

  经过执行法官的耐心沟通,被执行人最终同意择日到法院与申请人见面,尽快履行义务。

  执行法官推开楼道门出来时,雪更厚了,风更大了,天更寒了,但他们的心情却更明朗了……(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