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站小年免费安装新暖气片 家中暖了心也暖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张志怡 2019-01-30 17:20:20

  天津北方网讯:“我家受益于民心工程,有了暖气,可近年来屋中一年比一年凉,两次测温,一次维修,均无实质改观。”河北区鸿顺里街调富里网民刘先生1月25日在北方网留言反映:“快过春节了,希望早日让家中热乎起来。”

  刘先生住的是六七十年的老楼,三层到顶,刘先生家住三楼。这一带的居民楼本没有暖气,五年前旧楼改造,得以免费安装了暖气。这本是好事,可刘先生遇到了美中不足,屋里越来越凉了。

  “数九寒天,外面冷,我家屋里也冷。供热站工作人员前来测温,我家屋里17摄氏度。我用自家温度计测温,屋里只有15摄氏度,总之就是觉得屋里阴冷阴冷的。家里老人每天要穿好多衣服,还是冻病了。”刘先生说。

  接到刘先生反映,记者立即联系河北区供热公司负责人通报情况。当晚6时许,管片天泰路供热站负责人就上门协调处理。原来,刘先生家住顶楼,又在一排楼的最左边,右侧的邻居办了停暖,楼下的邻居也停暖了。刘先生的供热情况成了“四邻不靠”,四周都没有供热用户,影响了刘先生家室内的温度。

  该负责人当场表示:“不管有什么客观原因,也要先保证市民家中热起来。”经与刘先生商议,决定由刘先生出资购买新暖气片,供热站免费找人协助安装,以增加暖气片的散热面积。

  1月28日,小年这天,刘先生家的新暖气片安装完毕,室内温度升上来了,老人也高兴了。刘先生对供热站工作表示满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