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将打造更多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市体育局 编辑:周婷婷 2019-01-14 09:36:00

内容提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各区体育设施“五个一工程”落实,加大群众身边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尤其是针对您建议中提到的在桥下建设运动场地的问题,抓紧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争取利用城市闲置空间建设更多的健身设施,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何先生”留言:市民中亚健康的比例非常高。市民需要多锻炼才能更好创造价值。能否在城市中多建设一些体育场地呢?足球场棒球场都不现实,但是可以多建设一些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这些场地都不大,成本都不高,同时接纳的参与者多。地点的选取也是非常自由,比如在立交桥下面的空地,或者在天桥下面的空地。此外局里可否建议市政府,在建设立交桥的时候,将下面的空地有比例地建设成为运动场地呢。

  市体育局回复: 近年来,市体育局大力推动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建设,仅2018年就在全市范围内新建、更新社区(行政村)健身园1000个、健身广场100个、新建、提升改造街道乡镇全民健身中心30个。此外,还增建了硅PU场地30个,笼式球场29个,多功能运动场38个,登山步道10条。有条件的城市社区和行政村公共体育设施已经达到100%覆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各区体育设施“五个一工程”落实,加大群众身边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尤其是针对您建议中提到的在桥下建设运动场地的问题,抓紧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争取利用城市闲置空间建设更多的健身设施,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为津城百姓提供便利的健身条件。(津云新闻记者 周婷婷)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