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谈** 提问时间:2019-01-07 20:01

标题:取缔不占路 露天市场几百人无法养家糊口

    市长您好:

    我是一家以摆摊为生的小商贩 今年1月6通知所有人取缔沙庄早市。首先,沙庄早市不涉及占路问题并且每天有专人打扫早市卫生。其次,取缔早市是因为沙庄封闭市场摊位卖不出去,故意为难早市摊贩让其买摊位。摊位价格非常高,很多人买不起。早市一个月500元摊费,封闭市场每年3万以上。很多摊贩每年挣不到3万以上!这些人无法养家糊口!我想问问您在保护环境的情况下有没有考虑到我们的生计问题!并且封闭市场菜价很贵 有没有考虑到老百姓的生活消费能力?我希望您给我们这些以摆摊为生的人一条出路!我们要活着!我们有老,有小要养着。据我所知总理说过:在不占路的情况下允许摆摊!而且希望种菜的农民能销售自己的农产品!我不知道到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希望您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9-01-10 14:3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双街镇政府非常重视,立即责成调查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执法部门针对沙庄子早市的取缔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沙庄子早市原为解决周边群众购物形成的临时市场,近期,万源市场的正式营业将足够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其次,根据市、区创文创卫总体工作要求,为了规范与统一治理,双街镇执法部门于1月6日起,对该临时市场予以取缔。除以上两点外,经相关部门检查,沙庄子临时市场,部分熟食经营摊位,无合格的检验检测手续,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应当对其予以取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双街镇政府

2019-1-10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