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8-12-10 08:07

标题:东疆港保税区建设发展问题

    尊敬的滨海新区领导,我是一名东疆港区居民,已经居住了两年多,可是港区开发建设没有一点进展,四周一片荒凉,既没有规划蓝图,也没有项目开工计划表,近些年没有一点变化,对于居住在此的居民对此地发展没有一点信心。反观生态城开工建设十年就迎来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心生羡慕,即便是划给生态城没多久的滨海旅游区,也实现了大踏步发展,良好的规划和招商引资,以及快速的开工建设,给整个生态城区带来了繁荣,我们东疆港区仅一河之隔,却处于严重停止无人管理状态,对于东疆政府不作为现象,居民实在看不到希望,这么好的一片土地就这么荒废,恳请是否能将此地划给生态城,盘活这块优质靠海的地方,既能合理使用又能让百姓安居乐业!

反 馈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8-12-17 16:01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东疆保税港区回复:感谢您对东疆发展的关注。东疆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经济发展、政策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不俗的成绩,经济增速连续排名天津市前列。生活配套方面确与成熟区域存在差距,东疆也正积极推进完善配套设施建设。

     2018年初,东疆北部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方案获批,优化配套设施体系,增加教育设施用地,并在批复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区域开发建设;同年8月,小学确定办学模式,10月小学项目按期开工,目前已经完成桩基施工;幼儿园项目完成选址和设计方案,列入2019年建设计划;滨海图书馆分馆、社区医疗等设施在筹备过程中,餐饮、超市等主要分布在中交C谷、自贸天成等区域,能满足基本需求;另外东疆也在积极和天津港协商,以加快推进邻里中心项目进度。

     在公共交通方面,2018年东疆在原有513线路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等多个途径进行需求调研后,已开通往返东疆至东海路轻轨站的935,方便东疆和区外的连接,下一步东疆将继续优化完善区内公共交通。

     对东疆的发展,我们一直抱有信心,也希望东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8-12-17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