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彭** 提问时间:2018-11-07 12:59

标题:关于象博豪庭小区公共交通出行十分不便的情况的再次反映

    领导好。象博豪庭小区位于津南区外环线以内区域,小区南门在南兴路(外环辅路),小区西门在鄱阳路,我们小区门口只有一条215路公交车,此车一天只有4-5班,且只能通往津南区咸水沽及沿线,不能进市区。离小区两公里外,林城佳苑有一条375,离得有点远,而且南兴路没有路灯,晚上出行十分不便。我们小区不下一百次反应此问题,均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一般给我们的答复是:1、建议已纳入线网调整计划,然后就杳无音信了,2、375路因林城佳苑提供站房集装箱停放地,不能延长到象博豪庭,或者3、经研究,未达到增设公交标准。

    以上全都是搪塞之词,想问问,纳入什么计划了?什么时候实施,不能实施的依据是什么?针对375不能延长,公交车还是不是为老百姓提供普遍服务的方式,375就靠林城佳苑活着了?置广大有需求的小区群众于不顾?那完全可以延长一站,并不影响发车,为什么就不行?

    希望领导能够关注我们这里的疾苦,给象博豪庭及南兴路辅路增加一些能够通往市区的常规公交线路,不要那种一个两个小时一趟,甚至一天只有三五班的伪公交车,真正做点实事!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8-12-03 14:31 是否超时:

市交通运输委回复: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目前375路是由林城佳苑至华山里地铁站的线路,林城佳苑场站当时是由林城佳苑居委会提供停靠的场站。象博豪庭小区在林城佳苑小区东侧约700米左右,如375路延长象博豪庭,需要得到该小区业主委员会支持,提供适合公交车辆运营停靠休息的场地之后,可延长到象博豪庭小区。

关于375路延长至双马公交站、工程师院公交站或渌水道人人乐站的建议,目前工程师院公交站内有公交665、676、753、215、309路五条线路,车辆70余部;双马公交站内有公交631、662、686、93路四条线路,车辆80余部,以上两站车辆容量已经饱和,不具备再增加新线路条件,希望您能够理解。

下一步,市客管办和公交企业将进行市场调研,争取有关单位和群众的支持,通过线网优化调整,尽可能解决好象博豪庭小区的出行问题。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