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物放储物柜钥匙没丢东西没了 米立方:没有摄录无法证明丢失原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张志怡 2018-11-12 14:41:01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区网民吴女士日前在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投诉称,她8月15日到位于津南区小站镇的米立方景点游玩,其间将钱物放在米立方提供的储物柜里,后发现两部手机和1000多元现金被盗。

  吴女士介绍,当天她与亲属一起跟随一个40人旅游团到米立方一日游。在戏水前,她跟其他游客一样,把衣服脱下来,存在米立方提供的储物柜里,同时放进去的还有随身钱物,之后将店方提供的柜门钥匙套在手腕上去戏水。“10点半换好衣服进去,玩了两个小时后,我出来拿吃的东西,发现手机不见了,钱也没了。一共两部手机和1000多元钱。”吴女士称,她当即找米立方,“工作人员说,他们的柜子都很安全。我说既然出了问题,就应该想办法解决,米立方拒绝承担责任。”

  记者联系天津米立方,工作人员称,事发当天,吴女士与亲友两个人用一个柜子,“因为是女部,游客要换衣服,我们不方便在现场安装摄录,因此无法证明相关事实。她说没了手机和钱,米立方就得给赔偿吗?哪个旅游企业也不能这样做。”

  记者问:“米立方在保护游客财物安全方面有什么措施?”工作人员称:“储物柜一人一把锁,只有游客能开,还有一把锁,是店方负责储物柜的工作人员保管。”

  此后,记者接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电话称,米立方第一时间向警方报了案,通过查询开箱记录得知,涉案储物柜在吴女士使用后被打开过三次,只有最后一次是在警方监督下打开的,至于前两次是什么人打开的,没办法证明。现在既然已报警,米立方会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