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法院邀请区政协主席于茂东一行共同见证“基本解决执行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11-07 09:45:03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日上午,南开法院邀请南开区政协主席于茂东、政协副主席刘福林等一行4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在该院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执行现场,全程观看了该院一起大型腾房案件的执行过程。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通过执行远程指挥车载系统、执行单兵系统,将现场执行的全过程传回了指挥中心

区政协领导以及委员代表在指挥中心同步观看执行过程

  在执行现场相对平稳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对该院执行工作总体质效、典型执行案例、执行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于茂东指出,南开法院执行场面震撼,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演绎的是匡扶正义的壮丽画面,令人感动和鼓舞。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具有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作为精神,在执行过程中做出了很大的成绩,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南开法院全体干警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南开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下力抓好执行工作。执行难问题由来已久、成因复杂,执行活动本身又存在着不确定性和危险因素,法院执行工作面临很多困难,但是法院肩负着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使命,南开法院要在成功执行上探索实践更多有效办法,在有效成功执行上创造更多的经验和做法。二是南开法院要再接再厉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南开区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和保障。南开发展需要建立有序的诚信度好的社会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到南开区投资兴业,希望南开法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南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法律环境,为真正建设宜商宜业信誉度好的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景良最后表示,感谢主席和政协领导班子、各位委员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爱护、理解和支持,对法院取得成绩的肯定是鞭策和激励,意见和建议是监督和爱护,也给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院将认真落实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监督,按照政协领导的要求,补齐短板、推进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带领全院干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南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 更强有力的保障!(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