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民生看点:西青区丽江道将进行地铁施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18-11-06 08:29:30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西青区政府了解到,丽江道即将进行地铁施工,占道时间大概三年,因此目前半幅道路封闭;精武国际商业广场项目投资方为如海(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超市、酒店、影城、专卖店等业态。该项目属于商业运作项目,于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1、西青区:丽江道将进行地铁施工 占道时间约三年

  Q:丽江道上拦了半条马路进行修路,并没有明显标识说明是什么用途,导致上周五和本周一上下班时间造成了严重拥堵。

  A:经查,丽江道即将进行地铁施工,占道时间大概三年,因此目前半幅道路封闭。为了防止此路口与纪明家园路进出车辆发生冲突,由交管局设施处在路口安装信号灯……详细内容

  2、精武国际商业广场停工 投资方开发商协调推进

  Q:精武镇有地铁规划吗?精武镇师大三附小旁什么时候能变成规划中的大型超市呢?

  A:根据精武镇已批复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得知,精武镇镇区有规划地铁13号线和15号线穿过,最终能否实施建设或何时实施建设,由市轨道集团制定计划,精武镇政府暂不掌握……详细内容

  3、万新街2所幼儿园主体建设已完成 3所学校已开工

  Q:津滨大道北侧新建的几个小区,秋丽家园,舒畅嘉园,畅悦华庭,以及在建的融创,金茂无一公办幼儿园可用。

  A:教育局高度重视此片区教育资源紧缺状况,积极沟通区建委和万新街,组织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调研,多次开展万新街教育资源建设研讨会,希望加快推动学校建设进度,早日移交教育局投入使用……详细内容

  4、西营门街治理违建 免费为一楼住户安装防盗门

  Q:近日西营门街综合执法队要对违章进行拆除,同意为居民安装入户防盗门,但拆除后告诉我们防盗门要6、7天后才能安装。

  A:经现场勘查,兆发家园1号、2号、7号楼一楼入户门处存在私搭乱建,同时此处的违章建筑已纳入我街拆违治乱三年行动方案之中。我街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决定治理私搭乱建之后将免费为一楼住户安装防盗门……详细内容

  5、泽恩道、储祥道进行路灯施工 预计11月中旬亮灯

  Q:位于西青区大寺镇亲和美园是我们市的民心工程,自今年4月交房以来,本小区居民已经陆续入住,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几百户家庭入住,但是这边交通极为不便,路灯也不给亮。

  A:经查,关于“路灯”问题,泽恩道、储祥道路灯不亮问题确实存在。经与市路灯处协调,目前已进场进行路灯施工,预计11月中旬亮灯……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