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法院开展“秋季猎赖行动”成效显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10-18 17:00:00

内容提要:静海区人民法院积极落实市高院“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关键期”的各项要求,采取集中司法拘留一批、集中曝光一批、集中追抓一批、集中惩戒一批等举措,力争在短时间内迅速执结一批被执行人下落不明、长期未结的执行案件。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3日一大早,静海法院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静海区人民法院“秋季猎赖”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执行局负责人尹学军作动员讲话并发布行动命令。

  静海区人民法院积极落实市高院“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关键期”的各项要求,采取集中司法拘留一批、集中曝光一批、集中追抓一批、集中惩戒一批等举措,力争在短时间内迅速执结一批被执行人下落不明、长期未结的执行案件,对不诚信的被执行人形成震慑,推动执行外部环境健康发展。

  此次执行活动共出动二十余名干警、四辆警车,对静海区下辖4个重点乡镇进行集中“猎赖”。经过10余个小时的紧张执行工作,依法对4名“老赖”实施司法拘传,经过不懈努力,达成执行和解2件,到位金额近10万元。另有3名被拘传的“老赖”在司法的强大威慑力下,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并出具悔过书,静海法院此次秋季猎赖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