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8-10-12 22:11

标题:关于河北区不动产中心 房产份额比例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于2017年3月31日在天津市河北区天房天泰新建小区购入一套商品房,当时是以共有人(2人)的形式购入的商品房,当时售楼处人员说待申请产权证时向河北区区不动产交易中心申请房产比例份额。我于2018年9月向河北区不动产交易中心咨询了解到:“不是在申请产权证时申请份额比例,而是在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六中注明比例份额”,而我现在的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六中是空白的。经与河北区不动产中心咨询了解,需要我在买卖合同补充条款六中补上份额比例,然后双方签字按手印,开发商盖章。之后我再次来到河北区不动产中心,不动产工作人员又和我说需要贷款银行出具同意份额比例的证明,并且合同需要补4份。 我想在此了解下:以我目前的情况和需要,我应该怎么做?而不是每一次咨询的版本都不一样,让我有些又足无措,再次感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国土房管局 回复时间:2018-10-17 17:16 是否超时:

李根同志:           

    您好,留言收悉,我们已将您提出的问题转交相关单位,将按时向您反馈结果。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10月16日


李根同志:          

    您好,留言收悉,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天津市市区国土资源分局已电话向您做了回复。

    此复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10月17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