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8-09-28 11:13

标题:保利玫瑰湾停车场收费问题

    东丽区的领导,您好!

    我是保利玫瑰湾小区的业主,在我们小区满江道的一侧,自小区建成有一个地上停车场,这个停车场的位置占用土地为小区建设红线以内,按政策应属小区一期业主共有。今天突然被一个个体停车场经营单位封闭,目前已开放并收取停车费用。

    经之前政府回复:停管办工作人员告知负责人在停车场手续未办齐、无收费资质之前,不能收取任何费用。停车场不能阻止任何车辆停放。

    但目前部分业主已缴停车费,如何验证停车场负责人是否已办齐手续,是否已有收费资质?应该要求该负责人公示哪些合法手续和资质?望回复,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18-10-16 08:4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我区有关部门查询此事,现正在办理之中,请您耐心等待我们的回复。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政府

                                                  2018年10月12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我区有关部门查询此事,现得到回复如下:经区运管局停车管理办公室人员现场核实,该停车场正在建设当中,手续尚未齐全。待手续齐全后,等待部门验收。验收通过公示后,方可进行经营。在手续未办齐、无收费资质之前,不能收取任何费用,不能阻止任何车辆停放。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政府

                                                2018年10月1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