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马神庙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魏建勇 编辑:刘影 2018-10-15 17:06:43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武清区大力开展流动文化服务,扩大公共文化服务的有效覆盖,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10月12日,区文广局主办的“讴歌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暨“农民点戏 戏进农家”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下伍旗镇马神庙村,为村民带了一场高质量的评剧专场演出。

  10月的夜晚有丝凉意,但马神庙的健身广场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热情的村民们。演出由市评剧院的专业演员们为农民演出了《桃李梅》“闺戏”一折 、《茶瓶记》"报喜儿"、《王少安赶船》"书房内”、《人面桃花》"三春杨柳"等传统剧目,市专业院团的精彩演唱,引得观众们热情高涨,叫好声不断,赢得了戏迷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2018年,武清区文广局全年计划完成流动演出290场,把流动文化服务的重点放到基层,创新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农村社区文化阵地的作用,用文艺演出的魅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农村氛围,用文艺活动的激情推动基层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工作。(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魏建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