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抖动熄火打不着车 4S店:车有质量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张志怡 2018-10-11 16:26:44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收到网民冯女士发来的留言:

  今年4月,我花30万元,在空港经济区的天津之星奔驰4S店买了一辆GLA200白色奔驰SUV,4月底提车时加了半箱油。5月6日第一次加满油后,车子抖动得厉害,不久自动熄火,打不着车。我打了救援电话,4S店派人来,把车拖走。转天,4S店检查后告诉我说,车没质量问题,是汽油有问题。当时把车里的油都卸了,又去加了几十元钱油,车能正常行驶了。我打12315投诉加油站,质监局检验后得出结论:油没问题。

  5月9日,我发现车没电了,4S店检测后告诉我电瓶亏电,此后我一直不敢给车加满油。我此前在大桥道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8月5日,我到新开路一家中石化加油站,想加满油试试,结果车再次出现抖动、熄火、打不着车的现象,第二次被拖到4S店。

  8月6日,我去4S店,见到售后部门李主管,他告诉我正在检测。8月9日,我被告知可以提车,说给车洗了油路和喷油嘴,车没问题,还是中石化的油有问题。我追问:“如果再出现同样问题怎么办?”工作人员说:“不会再坏,没有问题。”我开着8月5日加满油的车回家,车子再次出现同样问题,再次被拖走。在此期间,我一直联系李主管,对方不是不接电话就是告诉我没检测出问题。我向奔驰客服投诉多次,没人回复。

  8月14日下午,在我的要求下,4S店工作人员跟我一起去了附近华明镇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满油,第四次出现上述问题,这次4S店终于承认车有质量问题,但称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依然敷衍了事。奔驰的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让我很失望,希望奔驰能给个明确说法。

  记者调查

  冯女士出具的施工单显示,5月7日,4S店曾检查其名下奔驰车,针对行驶中挫车、熄火、ECO失灵等问题,施工单打印文字未表明结果,仅有几行手写的字迹提到:“油品不行。”关于其他几次送修,记者未见到施工单。冯女士说,她每次都找奔驰店要施工单,但店方未提供。

  冯女士还给记者提供了若干段录音,显示她数次与4S店交涉的内容。记者听后发现,其中一段显示,有位技师与她一同去加油站(冯女士称是华明镇上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后说:“这回知道重点了,加满油后确实有毛病。”

  冯女士说:“我在买奔驰前开过一辆车,先后9年一直在大桥道中石化加油站加油,都没问题,现在新买的奔驰出了问题,奔驰厂商不检查自己的车,却一再推说中石化的油有问题。我一找再找,才承认加满油后有问题。”

  接到冯女士反映后,记者联系奔驰中国公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与技术部门联系后回复。几天后,记者仅接到对方来电:“我们会与冯女士联系处理,能不能不报道?”记者几次追问原因,对方均避而不答。

  记者又联系奔驰客服求证原因,得到反馈:“相关负责人员将进一步调查情况,尽快与您联系。”截至发稿,记者未得到奔驰中国的明确答复。(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