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干劲足 汉沽执行庭召开全员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汉沽审判管理委员会执行庭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10-09 16:46:56

  天津北方网讯:10月8日节后第一天,上午8点半,汉沽审判区执行庭召开全员会议,全庭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审判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普、分管执行院领导盖树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执行庭1-9月份的工作情况,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逐项分析了各项质效指标,指出当前取得的成绩,即实际执结率与执行完毕率较高、网上办案水平提升,终本案件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终本案件规范化有了质的飞跃,是能够经得起检验的。会上还指出当前全庭各团队的结案率较往年同期普遍较低,就未结案件及新收案件,各团队还要再铆干劲,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议听取了执行庭前三个季度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前三个季度的努力,尤其是第三季度集体“5+2”、“白+黑”的加班成果,审判区会继续举全院之力支持执行工作。会议指出全庭人员要深入贯彻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在第四季度抓紧现案办理,提升下滑的工作指标,做好迎接各类专项执行活动的准备;继续用好各类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成效,加强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运作;第四季度还要继续加强代表委员的联络、执行信访、执行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领导包案的实施情况,将第一批领导包案名单予以公布,以办案团队为核心、包案领导与办案团队配合做好疑难案件的执行办理。(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