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律师帮办》迎来新成员 天津专威律师事务所成为栏目合作律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18-09-29 14:43:51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9月29日,天津专威律师事务所正式成为北方网《律师帮办》栏目合作律所。同时,该所的5位专业律师顾娜萍、刘欣、王宏强、王小平、张春妍也成为栏目的合作律师。

  天津专威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南开区,现办公面积1230平方米,共有专职执业律师15人,实习律师5人,律师助理及工作人员10余人。事务所以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为宗旨,强调“质量为核心,品牌为保证”,以严谨踏实的作风,严格遵循律师职业准则和职业道德,竭诚为国内各界客户提供一流、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事务所根据专业特长对其律师进行了严格的专业划分,秉持“专业分工”和“团队合作”的工作理念。事务所依靠全体律师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能力,及工作人员的协调配合,在充分理解客户需要的基础上,以专业知识、服务经验、社会支持和准确、及时、完整的信息资源,满足各类客户寻求高水平法律服务的要求。

  该所与《律师帮办》栏目合作的5位律师将为网友解答民事诉讼、劳动纠纷、婚姻家庭、房地产、金融、财务税务、公司法务、债务债权、合同纠纷、非诉讼业务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各位网民朋友可登陆栏目选择相应律师进行交流。(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