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好润来商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10:22:45

  天津好润来商厦有限公司是天津佳荣集团投资兴建的面相大众消费的大型服饰综合商厦。经营面积16000余平米,有员工500余人,主要品类有:黄金珠宝、化妆品、名表区、精品鞋区、少淑女装、时尚女装、职业女装、男女正装、商务装和中老年服装、时尚休闲服饰、儿童服装、孕婴生活用品、运动服饰、床品等。

  好润来商厦位于静海区胜利大街54号,健身广场对面,商厦定位中高档,面向年轻时尚和大众消费人群。是静海区最具代表性的休闲服饰基地。好润来商厦宣传语:“要时尚,跟我来 购物就到好润来!”

  好润来商厦历经十年磨砺,为您打造不一样的消费感觉。

  期间商厦先后荣获区、市多项荣誉:2013年荣获天津市静海县个体民营企业协会文明诚信民企、2014年荣获静海消费者协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16年荣获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诚信服务单位,先后被评为优美示范商场、天津市青年文明号、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静海县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1、好润来商厦秉承佳荣集团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追求价值与服务的统一

  (1)价值最大化:价值最大化是检验佳荣集团经营管理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

  差异:人无我有。通过差异化战略,向客户提供别人没有的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专业:人有我专。在差异化的前提下,实行专业化的经营和服务。

  领先:人专我新。在保持专业化经营和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保持领先。

  长远:人新我恒。佳荣集团为顾客终身提供忠诚的超值服务。

  (2)品牌定位:着眼于专业、价值。

  专业对公司而言,是指专业的人才、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投资和专业的管理。

  专业对客户而言,是指感受专业化服务获得的满意。

  价值对公司而言,是指公司价值最大化。

  价值对客户而言,是指保障、超值。

  2、企业的价值观: 

  以追求为客户、社会提供卓越服务为至高荣誉。

  以追求股东、客户、员工、社会价值最大化为终极目标。 

  3、佳荣集团的使命: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对股东的责任:稳定回报,资产增值(珍惜、善用股东资本)。

  对员工的责任:生涯规划,安家乐业(适合的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

  对客户的责任: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客户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

  对社会的责任:回馈社会。

  4、企业愿景:成为最受尊敬的企业。

  (1)成为本地区服务、质量、效益的商业典范。

  (2)复制经营模式成为被输出地区服务、质量、效益的商业典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