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中原百货华联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10:06:22

  坐落在繁华滨江道金街上的中原百货始建于1926年,历经近百年的沧桑,现已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一块金字招牌。

  本着“求实励新、崇荣尚远”的企业精神,中原百货靠管理夯实基础,靠发展赢得未来,以诚信经营为基石不断增强服务软实力,搏击商海迅猛发展,集团资产结构优良,旗下华联店、滨海店各领风骚。先后获得“天津市优秀企业”、“消费者最可信赖的企业”、国家级“金鼎”百货店、 “全国商业信誉企业”、“全国百家效益单位”、“ 全国诚信维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口碑。

  一、夯实管理,严格自律

  (一)对企业的诚信建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管,下设班子成员全程督导,各商场负责具体落实,相关部门配合,全员参与。

  (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各项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从价格诚信入手,相继制定了《经销商品定调价审核制度》、《商品明码标价管理规定》、《价格投诉受理制度》等多项管理规定。对诚信工作实行经理负责制,确保谁主管、谁负责,出现问题直接对责任人进行问责直至处罚。

  (三)遇大型促销活动,提前一周锁定商品折扣与价格,防止提价促销。

  二、诚信经营,优化服务

  (一)以 “七试一退” 誉满津门。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商厦又与时俱进的为其注入了新的内容。售后工作在原有“陪同制”、“三不出、四为主”的基础上,提出并向社会公开承诺“退换商品无障碍”的维权举措,深受广大百姓好评,使为消费者服务领域得到了进一步拓宽、延伸与细化。

  (二)加速卖场环境、人员素质整体提升,推行亲情服务,全面加大卖场“标准化”管理力度,加密现场安全技防监控,健全诚信信息反馈机制。公示商厦价格诚信承诺书、文明经商公约,在总服务台设有职工价格监督服务站,对外公布“客诉热线”,第一时间倾听顾客诉求,并及时解决。

  三、强化培训,锤炼团队

  创新培训模式,开展各类实用性强的培训覆盖全员。做到员工日常培训系统化、法律法规学习专业化,商品知识互学互助常态化。配合员工岗位练兵活动的开展,促进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四、拓展经营渠道,提升创效水平

  围绕“时尚中原,生活百货” 的经营理念,近年,集团吸纳百余个新品牌强势入驻,50多个品牌首次登陆津门,为崇尚个性,紧追潮流、日趋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内保持实体店的竞争实力并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再创优势,为了这一目标的如期实现,中原百货正在全马力前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