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天津百货大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10:06:22

  天津百货大楼始建于1926年,有着92年的悠久历史,是华北地区第一家国营大型百货公司,亦是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贸易联合会发起人和最早成员之一。百货大楼“津门老字号”的诚信经营理念和雄伟的歌德式塔型建筑,是几代天津人心目中天津商业的象征。

  2010年4月,山东振华集团收购了天津百货大楼60%股权,又斥资1亿元进行了整体装修改造。重装开业的百货大楼建筑面积5.8万m2,地上7层、地下2层,楼层布局以时尚百货搭配餐饮、培训、健身、摄影、KTV等多业态、全方位的服务配套功能,满足顾客多元化的体验式消费需求,全力打造现代都市精品百货店形象。

  “百货大楼”作为天津商业的一个代表性品牌之所以能够在近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诚信经营是最根本的生存和发展之道。公司依法经营、依法纳税,被授予和平区2010-2013年度、2016年度“功臣企业”称号。公司诚信为本,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荣获《2012年度公众评选最满意百货店》、《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公司立足根本、服务大众,荣获《2015年度岗位技能培训先进单位》、《2015年榜样天津顾客至上服务奖》。

  百货商场是一个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公司倡导“强化商品质量意识,售后服务管理先行”,严格落实《商品进柜验收流程管理规定》和《商品质量保证责任书》,商品质量管理坚持“以防为主,以查为辅”原则,对上柜商品把好三关:进货关、验货关、销售关,全面检查、明确职责、切实奖惩,使天津百货大楼真正成为质量信得过企业。

  高品质的商品更要依托高品质的服务,“以顾客为中心,把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得完美无瑕”的服务理念和“顾客永远是正确的,让每一位顾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的服务准则始终贯穿于百货大楼全体员工的每一项工作之中。为了使顾客“放心、舒心、顺心,满意购物在天百”,公司推出了“信誉、服务十项承诺”,倡导销售人员在服务过程中要做到“十心十意”。公司积极构建企业诚信体系,强化全体员工的诚信意识,确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理念,让每一位员工成为企业诚信经营的践行者。强化现场管理,创环境舒适优雅商场,把环境建设作为一种无声的服务,把规范的服务行为、贴心的服务技巧、严格的商品质量管控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接待等作为商品的附加值,全力打造百货大楼“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