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汉沽百货大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10:06:20

  汉沽百货大楼始建于1984年,2012年产权制度改革,现有7个专营商场,12个连锁超市,是汉沽第一家多业态、多元化经营的零售商业。

  以诚取信,以信立誉,诚信经营作为主业之道,兴业之本,是多年来汉沽百货大楼秉承的信条。质量一流、管理一流、商品一流、服务一流是企业追求的目标,顾客至上,信誉第一是企业的宗旨。公司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依法纳税,严格履行合同,2015年—2016年评为天津市价格诚信单位,2015年3月滨海新区命名为“价格诚信示范单位”,2017年3月评为天津市诚信服务单位,2014年11月汉沽百货大楼楼徽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汉沽百货大楼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创建活动,经营商品严把进销关,建立商品管理档案,推出“假一罚十”举措,建全验收、实物负责、质量承诺、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内部质量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配备专职质量管理和物价监督员,定期检查,组织全员培训,公司完善了物价管理制度,明码标价,一物一价,在工商局和食品药品监督局历次检查中,合格率100%,营造了良好的价格环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严格服务管理,以“视顾客为亲人,顾客给我一份情,我给顾客十分爱” 为服务标准,建立了VIP顾客电子档案,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顾客建立家庭住址,电话名录簿,按时回访,送货上门。开展社区点评服务、评选优秀售货员活动,设置服务台、导购员及时受理顾客投诉,解决率100%。多次改善购物环境,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实行先行负责制,严格执行“三包”政策。公司被天津市命名为“文明单位”。

  汉沽百货大楼诚信经营,打造了企业品牌,是消费者信得过的企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