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衣本色洗涤梅江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09:25:24

  衣本色洗涤梅江店是天津衣本色洗涤服务有限公司的直营旗舰店。公司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以德国强大完善的洗衣管理模式为核心,汇聚大批行业精英以及现代化的洗衣专家,以成为天津洗涤行业领航者的姿态立足津门。

  作为天津洗染协会会员单位,专业的团队,完备的硬件条件,让衣本色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在2013年10月成为天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指定洗涤服务商,能为企业争光为行业树立标杆,大赛期间更多的苦、累、起早贪黑都已经微不足道了,承接此类大型赛事项目也更加锻炼了团队。2017年9月,衣本色有幸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洗衣服务商,在天津市商务委、商联会及天津洗染协会的大力帮助下入驻全运媒体村。期间主要为全国各地记者媒体无偿提供烫衣服务,受到不少记者的好评。展现本地洗衣品牌的优势的同时为天津洗染行业争光添彩。得到了市有关单位以及商委的高度评价,衣本色也在服务品质以及服务理念上更上一层楼。

  衣本色以直营店的模式发展,提供更多便捷的洗衣服务;店内设有奢侈品养护,上门清洗 地毯、沙发、窗帘等大件物品的清洗杀菌及保洁服务。由于我们直营模式,各店的储值卡全部通用,方便了市民和团体单位就近的洗衣需求。

  让您的衣物更有价值----是衣本色经营理念

  作为新晋洗衣品牌,在经营上致力于直营规划模式的研究和发展。从衣本色第一家直营门店的顺利开张再到梅江旗舰店的正式投入运营,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完成了涵盖市内、滨海新区以及空港经济区的战略布局,目前开业门店共计6家。建店标准从人员培训到设备投入全部按照欧洲一流标准运作,给津门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欧洲化洗衣标准体验服务。洗涤设备全部采用意大利温莎士的全封闭干洗机、COCCHI熨烫整理设备和比利时Primus水洗设备。不仅设备注重全进口,洗涤助剂也与世界接轨,采用美国陶氏公司高端干洗剂及欧洲最领先的洗涤助剂生产厂家德国KREUSSLER公司的洗涤、去渍助剂,这更加保证了衣物的洗涤品质。强大的硬件设备加之高质量,快捷,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及品质,获得了顾客源源不断的好评及信赖。

  衣本色不仅专注于普通客衣、皮具等的洗涤和保养,对餐饮以及星级酒店的布草洗涤更加专业,在滨海新区投资建设了一家占地面积1200平米的中央洗涤工厂,新厂区的改造2016年四月份完成。斥资投入了SGS “独立单机集成自动洗衣系统”,该系统辅以“能效系统”和“配套系统”为补充,提供综合洗涤设备、洗涤工艺为一体的综合洗涤解决方案,并成为华北地区目前唯一套SGS分洗系统。

  目前我们承接的客户主要有五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写字楼,以及物业管理公司、银行、社会团体单位等。我们将秉承着传奇品牌的历史宏愿,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织物皮草清洗、护理和保养专家。我们坚信衣本色的诞生将为中国洗衣行业树立新的标杆,也必将成为广大洗衣消费者的新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