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三江洗衣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6 09:25:23

  静海区三江洗衣店创办于1995年,2003年加入天津市洗染协会。作为静海区早期创立的洗衣行业中的一员,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不断研究学习、推陈出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从建店之初的一台6KG小型干洗设备,发展到多台套现代化、多功能的干洗、水洗、烘干、整烫设备、从原始的手写票据到先进的电脑记录控制,从单一门店到多个附属门店和洗衣车间的有机结合,企业在不断的改革中发展壮大。

  我店专业从事洗染及皮具奢侈品护理,办店20年来不断更新理念,吸纳新的技术,引进新的设备,新的管理模式及软件。使得从店内部的构成,经营的范围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和扩展。三江洗衣店为方便顾客 ,设置多个附属店面和车间,并为有需求的顾客提供上门取送,不定期的对客户做回访,虚心听取顾客意见,改进不足,细致帮顾客分析解决洗衣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经营过程中,我们深知只有得到顾客和社会的认可,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因此,我店积极寻找和学习新的、优秀的洗染技术和经验,提升软实力,做好真功夫。与行业内兄弟单位积极互动,取长补短,对小、新、后进兄弟单位主动帮扶、走访,提高行业技术的综合水平,更好的服务百姓。积极参与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比赛,三名工作人员取得了天津优秀选手称号,在2011年,本店两名选手取得了全国皮具、熨烫专业能手的好成绩,获得全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章。自2004年开始承揽批量清洗业务,对接纳大批量的业务有多年的经验,有专用的工作场地、环境,并引进国际先进的整烫设备,采用科学的操作流程,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并不定期的进行岗位培训和轮岗工作,让员工深入了解各个工作岗位的情况,更加便于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

  在服务种类上,从普通的服装、鞋帽到高档奢侈品,从室内的床品到客厅的沙发到汽车皮具清洗,从简单纺织品的缝纫到高档服装的织补再到皮革服装的修复,以技术为本,以满意服务为准绳,竭尽全力做到尽顾客之所需。

  三江洗衣店作为一个资质齐全,以诚信为本的服务单位,本店致力于在日常经营中坚持“有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标准,以提供优质的、放心的服务为企业宗旨,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