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天津中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7:04:51

  天津中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中远”)成立于2003年,经销涉及吉利汽车、新能源等品牌,是天津地区吉利汽车全系品牌授权车型的五星级经销商,目前拥有2家S级旗舰店、多家4S店及多家城市经销展厅,已形成了立足天津,面向华北的战略优势和网络格局,极具实力。

  天津中远在经销运营中,坚守诚信,坚持“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经营理念,通过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并依托网络化、规范化的业务操作流程,现代化、人性化的硬件配套设施,专业化、齐全化的售后维修服务体系,厂商特岗培训的专业性人才,以及一站式车务、金融贷款、二手车评估置换等相关专业服务团队,使客户在“选车”、“购车”、“用车”的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推动汽车行业领先化、标准化的先行者。

  2017年,天津中远斥资建成华北地区首家吉利汽车全新S级旗舰店,位于北辰区普济河东道(新宜白大道)天士力对面,占地3000多平米,拥有全新的VI形象、一流的展厅陈设、标准接待流程及专业服务团队,集车型展示、试驾体验、精品装具、一站式车务手续办理、售后维修、保险理赔等吉利汽车销售全系列服务于一体,高端品质,精致细节,为广大车友奉上全新的购车体验与品质享受。

  2018年,天津中远位于北辰区双街镇的吉利新能源汽车旗舰店进入全面整修,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天津中远与时俱进,锐意创新,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经销,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购车选择和用车享受。

  天津中远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始终践行“以诚为本,以信为行”,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职责,不断“勇于进取,突破创新”,在行业内外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多次斩获“吉利汽车年度销售冠军”、“吉利汽车五星级经销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优秀经销店”、“年度经营模式创新”、“年度诚信经营”等殊荣,赢得了广大用户和主机厂、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并获得车友赞誉“买吉利,到中远,您的超值之选”。

  为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客户服务能力,天津中远建立了行业内一流的汽车经销集团管理框架和管理体系,培养并储备了大量一流人才,为企业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天津中远将一如既往地肩负企业使命,传承企业文化,大力发展精品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服务,“守其信,尽其心,精其行”,内外兼修,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