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中汽南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7:04:51

  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典Volvo汽车公司直接授权为Volvo轿车经销商。

  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专注于豪华、超豪华品牌汽车经营的正通汽车集团及其附属中汽南方子集团。正通汽车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全国领先的沃尔沃汽车经销集团。而天津中汽南方沃尔沃则为天津地区首家符合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之风的Volvo标准的授权经销商,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2号,建地面积约7000㎡,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有效辐射天津地区广大车主朋友对北欧豪华座驾体验,让用户体验到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便利性与更专业化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天津中汽南方沃尔沃致力于在天津建成世界高级的Volvo汽车营销服务体系,将Volvo新颖的车型、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装备以及流行的款式快速的带入本地,为天津地区的Volvo汽车客户提供与国际水平同步的优质服务。

  我们的追求: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尊重员工贡献,发扬团队精神,树立优质品牌形象,追求至高客户满意。

  天津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为您竭诚服务打造尊荣购车体验。

  游刃有余的资金分配方案。中汽南方助您购车还贷轻松快意,多款车型平安、中信、招行轻松按揭贷款:首付三成尾付七成,资金运作轻松快意。五五按揭,一年还款,全额免息。低首付、低月供、免利息,为您量身打造尊荣理财方案!

  专业而热忱的二手车服务。中汽南方拥有资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凭借丰富工作经验为您的爱车精准评估,理性报价,利用专业服务让您爱车物有所值,用最真挚热情让您满意而归、置换放心。

  津门首家沃尔沃4S中心,以人为尊。天津中汽南方沃尔沃中心是天津首家沃尔沃4S中心,建店8年,始终秉承“以人为尊”的服务理念,用优秀的团队,专业的技术,诚信的经营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打造尊荣购车礼遇,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维修保养乐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