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永濠众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7:04:51

  “诚”真诚也。“信”信用也。两者结合起来就是诚实守信、遵守信用。诚信是作为我们生意经营与管理的核心,它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土壤,能让我们打开市场,扩大经营份额。特别处在当今市场经济的条件下,企业的经营由过去的生产导向转变为消费导向,企业与客户之间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企业要发展,只能在顾客消费者认为是可靠可信的基础下,才能得到丰富的收益与回报。反之如果不讲诚信,就会让企业的形象大打折扣,会直接影响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企业整体就会失去战斗力与凝聚力,一个企业的品牌非常重要,但是诚信的价值永远高于企业的品牌价值。如果企业没有诚信,“品牌从何而来”?如果企业仅仅靠那些弄虚作假,满天过海的欺诈手段是不可能长期生存与发展的,企业的品牌最终会毁于一旦,直至企业倒闭,就是能做出品牌也是”昙花一现”。

  天津市永濠众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与2016年重新开业,隶属于永濠集团旗下,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二手车销售、汽车保险与一体的中型4S店。在日常经营中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在广告宣传、消费贷款、汽车保险、价格和合同行为等各方面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绳,加强行业自律及对各环节的把控。销售过程中,产品明码标价、并对按照要求对各项收费进行公示。使顾客做到“明明白白消费”。在售后流程,各环节层层把关,严格杜绝“故意拖延维修、不履行维修价格承诺、未明示使用副厂件、隐瞒保养和维修记录、零部件收费但未安装等行为。集团各级领导分阶段检查及抽查,公司财务部门不定时彻查,并对市场部、销售部、售后部、保险部的员工分批次进行合规培训。设立集团运营管理部,配备专门人员,确保企业日常经营的要务首先是合规,其次才是盈利。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修身治国之本。作为一种美德它深深的镌刻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上。诚信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品牌与生存的基础,更是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它是企业树立品牌的过程,是经济发展的规律,是企业不断自我提升的必然结果。坚持诚信经营,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岁月漫长,信用的果实会日益丰硕,愈久弥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