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高德汽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7:04:50

  天津市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8号,占地面积89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于2003年6月正式成立,是空港国际汽车园首家开业的汽车4S店,蝉联多届上汽大众六星级经销商,天津地区仅此一家。年销量超过3500余台,在天津地区名列首位。公司主要经营上汽大众品牌(辉昂、途昂、新帕萨特、全新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安L、全新朗逸家族、全新新桑塔纳家族、POLO),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美容装饰、信息咨询、银行按揭多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

  作为世界500强天津物产集团旗下的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它植根天津、服务天津及其周边地区的主流汽车经销商,自开业以来就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诚信、透明的服务,并为之不断努力。公司始终秉承“高德关爱,与您同在!”的服务理念,树立高德汽贸的良好企业形象,让顾客都能感受到我们提供的安心、愉悦、舒适的展厅环境;体验到我们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顾客的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天津市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承揽的贸易型企业。天津市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具有一支开拓进取,尊重科学,懂技术会管理,善于开拓市场,诚实守信,以客户要求为己任,充分发扬团队精神、诚信精神的员工队伍。自成立以来天津市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断钻研,力求稳妥,对多种贸易型方式的利弊进行了大量指标的采集、整理、统计、分析和综合对比,力争服务最佳化。我公司配备了整套的上海大众指定专业维修设备和现代化高科技的电脑检测,良好的基础设施为公司的正常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我们深刻的明白品牌的影响力不容忽视,而品牌的建立基础是诚信。诚信是企业经营的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无形推动力,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因此,依靠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进而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已成为企业发展所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它包括对顾客的诚信,对员工的诚信、对合作伙伴的诚信。公司现有员工均接受了上海大众从服务理念到维修技术的统一培训并取得证书,是一支技术过硬,专业快捷,充满朝气的优秀服务队伍。高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秉承“高风树德,德化商海”的经营理念,“用心服务,关爱生活”的服务宗旨,为所有购车修车用户提供超乎寻常的卓越服务,树立高德汽车贸易公司良好的行业形象,在天津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中打造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