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老凤祥新业广场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4

  河西阳光新业老凤祥专厅隶属于天津市河西区盛林阳光饰品店,该店是一家以黄金、铂金、珠宝饰品为主导,集进、销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专卖企业,是天津市黄金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格的管理,着力打造老凤祥饰品。高效的发展来源于良好的商品定位,名店经营名品是我店的经营思路,本着发扬老凤祥经典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将老凤祥品牌做到经营品类齐全。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已经形成了立足天津市区,辐射市周边,拓展外阜市场的经营格局。

  阳光新业老凤祥是我公司众多门店之一,该店共有员工十二人名,在店长的带领下,每年均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尤其在服务顾客上,更受到顾客的多次好评,诚信经营始终贯穿于他们的日常工作中,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热情体贴的服务态度,得到了顾客的普遍认可。

  顾客所购买的饰品能够做到明码标价,童叟无欺,所有按克销售的饰品均仔细复称,让顾客心明眼亮。所有镶嵌饰品均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对待顾客像亲人。例如:顾客到店马上主动给顾客搬来椅子,再递上一杯水,并亲切的询问顾客需求,让顾客体验缤智如归的感觉。河西阳光新业老凤祥专厅开业至今,一直保持着“零”客诉的记录,这是与全体干职人员的努力密不可分的,基于以上几点,推荐该店参加模范店评比。

  店名:老凤祥新业广场店

  地址:河西区新业广场一层

  电话:022-8831256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