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朗纯珠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3

  天津市郎纯珠宝公司现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沃尔玛超市二楼,营业面积1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黄金饰品、K金、翡翠、钻石以及彩宝等商品,在河东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目前店内共有营业员10人,有8人取得珠宝营业员持证上岗证书,达到80%的持证上岗率。

  朗纯珠宝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将打造传世品牌作为立业的目标,将“诚信经营 周到服务” 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视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并在公司规章制度、员工行为准则、奖惩考核体系等方面将其落到实处。一年来,在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等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公司的诚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一、在进货源头上实行严格的供应商分级管理,保证所出售商品的质量没有瑕疵

  天津市朗纯珠宝有限公司在进货渠道方面实行最严格的管理制度:首先将上年度全国珠宝生产厂商排名靠前的厂家作为潜在供应商,然后通过与我司过往合作的质量及网络负面新闻过滤等多重手段,列出候选供应商分级名录,最后经总经理办公会集体讨论确定当年的采购供应商名录。近乎苛刻的供应商筛选机制,保证了朗纯珠宝的质量经得起最严格的检测和检验。

  二、在质量检测手段和方法上加大设备投入和员工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内部质量管理水平

  只要是经营过程中所需的硬件设备,公司在财力上就全力支持,保证每件上柜商品售前都要经过公司内部和国家质量权威部门双重检验;针对黄金珠宝饰品工艺及材料的不断创新给质量检测带来的挑战,公司要求质量检测岗位的人员不断更新检测方法和手段,提高检测质量和精度,公司还定期把重点培养的技术骨干送到质量检验机构进行脱产培训。

  三、在员工管理方面,通过建立规范的行为准则和流程制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公司建立了《朗纯珠宝员工行为准则》、《朗纯珠宝员工作息时间规定》、《朗纯珠宝销售作业规程》等规章制度,保证各项工作有章可循,避免造成工作失误,给顾客带来不便和损失。曾经有一位顾客在朗纯珠宝中山路店试戴并购买一枚钻戒后,将自己随身带来的一个翡翠手镯落在了柜台,还没等到她回家发现丢了东西,店里的员工就根据她留下的手机号码找到了她,顾客连声称赞朗纯珠宝的员工素质高。

  四、在售后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方面,通过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体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和标准,即使是因为顾客自身原因造成的一些小问题,公司也在自身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其尽心服务。公司店面还常年开展面向所有顾客的免费清洗和检测服务,定期深入到周边社区,义务为居民免费清洗和维修黄金珠宝首饰,宣传珠宝知识;店庆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购买学习用具;在炎热的夏季免费为环卫工人及路人提供清凉冷饮等。朗纯珠宝在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同时,不忘通过实实在在的小事体现自身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感。

  今后,我公司更加扎扎实实地做好诚信兴商工作,把销售工作和公益工作有机地结合,以更好地成绩展现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