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精艺首饰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3

  天津市精艺首饰厂,经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开分局批准,成立于2012年2月2日,是我市较早专业从事宝石镶嵌、首饰定制及各类贵金属加工的工厂。现已发展为业内外广泛认可的服务机构,常年为顾客提供中高档珠宝定制、加工及维修等服务。公司位于南开区东马路炫联广场5-105,数年来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先后为各界顾客定制加工了十余万件个性化首饰,收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为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天津市工商联金银珠宝商会的理事单位,并被联合会及协会评为16-17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

  2018年,我公司继续以成为顾客心中最具诚信的企业为目标,开展了多项工作。

  一、领导重视,加强教育、投入硬件。

  诚信为根、守法为本。公司领导深刻贯彻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坚决反对对上级和顾客的欺瞒以及同行业的不正当竞争,作为表率,对员工言传身教,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对上级守法经营、照章纳税;对顾客,先后斥资数十万元购入金属及宝石检测设备,让顾客想验随时验,时刻放心。

  二、严把质量关,在各个环节都杜绝不诚信事件发生的可能。

  商品质量的优劣,是衡量诚信经营的重要依据,也是经营者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公司从原材料进货到公司内部各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质量把控。进货时,一向选择业内声誉最好的贵金属销售商并且每次都会严格检测含量;加工时,每道工序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坚决要让顾客拿到完美的产品。

  三、价格透明、流程透明,让顾客消费的放心。

  公司从成立就始终没有放弃对透明的追求,基础公示设备的投入更是不曾间断。金属价格跟随国际市场行情,直接在店内公示,每天有专人负责更新;公平秤桌桌都有,接单和取件时会和顾客反复确认重量;另外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系统,使顾客手中的订单有交易的所有详细信息,更可以联系我们查询每道工序的具体细节。

  四、坚持以人为本,让顾客消费的舒心。

  做诚信企业,不止要让顾客放心,还要让顾客舒心。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售前的细心沟通和售后的永久维护我们从来不敢耽搁。售前,从领导到员工都做到了笑脸相迎、尽心接待,尽可能满足顾客的所有定制要求;售后,有需要的顾客我们一直坚持送货上门、永久免费维护;维修,我们也做到了上门取件,并且尽量提出最经济实惠的成本方案。

  我们愿作诚信经营的表率,让“诚信”二字在企业的经营和管理中不流于表面,而是刻在每位领导和员工的内心。欢迎各界领导和朋友监督指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