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津渔阳金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3

津渔阳金店

  津渔阳金店是蓟州区第一家老字号,始创于1993年,目前在蓟州区拥有三家分店,是规模较大的金银珠宝专营店,独家代理多个品牌  梦金园 爱恋珠宝 香港卓尔钻石 子冈玉石等,所有黄金,钻石,18K金,翡翠,银饰等珠宝系专业设计精心打造,工精物美,品质卓越,款式丰富多样,可以满足广大人民的任意要求。

  津渔阳金店长年以诚信经营,受到广大顾客一致好评与支持,取得了优异业绩。员工人数日在上升,形成一支高效、高标准、知识结构体系完整的优秀团队,为津渔阳金店的迅速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津渔阳金店在秉承了深厚珠宝营销经验和广阔市场资源的同时,吸收不同风格的时尚元素,努力创新发展,形成了“仁、义、礼、智、信、爱”的经营理念。经过20多年发展,在蓟县是首饰业颇有影响力的一家黄金珠宝专卖店,被评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和天津市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理事单位.“四川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同时获得天津市商联会和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授予的“诚信经营示范店”之荣誉。

  2013年,津渔阳金店赞助爱恋珠宝学校,献爱心被获“爱心企业”之荣誉、2015年,津渔阳金店成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优秀企业”、2017年,津渔阳金店获天津蓟县“爱恋珠宝十年优秀加盟商”持续发展奖,同时获得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亚洲品牌500强”之荣誉。

  津渔阳金店“诚信经营,感恩顾客”为立店之本:

  一、以“诚信、公平、服务、负责”为职业道德标准,不以欺诈牟利,不取不义之财。主动提醒消费者防止受骗上当,帮助顾客增强自我维权意识。例如对其它首饰不懂得随时可询问,都会用心解答,愿顾客在哪里买都能买到心仪首饰。

  二、自觉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不虚假打折、不搞恶意攻击或诽谤同行企业,不搞恶性竞争,加强产品的质量管理,保护已有的良好声誉和信誉。

  三、恪守“信用第一,诚实为本”,1.涉及价格的销售术语和广告宣传内容真实,明确具体,不使用欺骗性或误导性语言,不搞虚假的有奖销售或赠售,杜绝价格欺诈。2.真实准确规范地明码标价,做到价签价目齐全,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填写规范,计量单位一致,价格发生变动及时调整价签,不需高标价,不随意变动价格,保持价格相对稳定。3.黄金明明白白消费,不含任何隐形工费。例如298一克,成交10克,就需要付款2980元。

  四、保证质量,安全消费。确保商品和服务质量符合标准,发现商品或服务缺陷,及时告知消费者,并召回相应商品,采取必要补救措施,一切以顾客满意为主。

  五、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严格执行退.换货制度,向顾客讲解售后换款.清洗.保养说明;建立顾客档案,建立售后服务网络,在承若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商品佩戴换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生消费纠纷时认真听取消费者意见和建议,微笑服务,主动与消费者和解,给消费者权益造成损失的,及时沟通赔偿,让顾客满意。

  六、拾金不昧精神。2013年3月,因顾客丢失钱包,首饰和钱,员工积极帮助寻找并且保存在店面通知顾客领取,顾客甚是感动,特送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一面,也受到广大顾客的支持与信赖,此精神也会一如既往保持,继续发扬下去。

  七、五大营销。服务是各行各业必须坚持做好,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市场的服务在创新,优越的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带动激情的员工,提供不一样服务,如;幸福播报,手部护理,礼仪出勤,现场求婚,会员日活动等等,为顾客呈上不一样服务,体验不一样的购物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