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海天珠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3

  海天仑天下(天津)珠宝有限公司自1998年在天津成立至今已20余年,经营期间我单位一直秉持着诚信待客,货真价实,遵纪守法,合法经营,不发布虚假广告的经营理念对待到店的每一位顾客。

  我单位为了进一步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购物环境,促进我公司增强诚信观念,改善提高诚信状况,全面提升我公司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现就我公司创建诚信经营单位所做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诚信经营单位”的落实工作:

  为了保证我公司创建“诚信经营单位”工作有序的开展,我公司将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推进。

  (二)为创建“诚信经营单位”营造良好氛围。

  我单位为了更好的经营管理,让每一位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我们要求本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要做到如下要求:

  1.对每一位顾客都要真诚的微笑,对每位顾客咨询的问题都要完整准确地回答.

  2.统一着装,得体大方,妆容干净美观,口齿清晰.

  3.服务顾客热情礼貌,热诚迎宾,文明送客.

  4.帮助每一位顾客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5.到店内的客人有困难,积极帮助解决.

  6.对待每一位顾客都公平公正,不得以貌取人,不得懈怠任何一位顾客.

  为了保证我公司每日正常工作有序的进行,我公司将会对每一位员工加强管理与培养,每位员工也会积极配合单位领导安排的每项工作,定期给店内员工做销售及产品知识的培训。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上进的工作环境,我公司还对本公司制定了以下经营理念的概述与要求:

  每天保持店面玻璃、地板、柜面、镜子及其他陈列的整齐干净,保持店内空气流通清新,随时更换店内鲜花,店内明显地方贴有温馨提示,设置畅通的安全消防通道,为了保障每位到店顾客的安全,每位店员熟知安全常识,店内配备24小时无间断的安保人员,定期安排员工参加安全教育培训。 

  (三)诚信经营单位制定的基本准则

  本店本着诚信经营单位而制定了基本标准,要达到以下信用标准:

  1、基本信用,合法经营、照常纳税、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2、质量信用,不销售不合格商品、不发布虚假、违法广告;

  3、商业信用,守信用、无商业欺诈等行为;

  4、价格信用,遵循公平、合法和诚信的原则制定价格无价格欺诈行为;

  我公司树立依法经营、守法诚信的理念,让店内每位员工始终坚持把“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全力塑造公司形象” 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把创建“诚信经营单位”作为发展壮大企业的主打力量,守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坚持诚信对待顾客。

  力争把香港海天珠宝建设成文明、礼貌、热情、诚信并受到顾客信任的企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