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曹氏珠宝东丽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2

曹氏珠宝

  天津曹氏珠宝公司东丽店坐落于东丽开发区新业广场内,区域内交通便捷,商业设施完善。东丽店一直以来是天津曹氏珠宝公司比较知名店铺之一,营业场所160平方米,有员工6人,其中店长、带班长各一人,已经全部取得珠宝营业员上岗证。

  本店以经营翡翠、K金、彩宝饰品为主,进货渠道正规,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07、2010年连续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天津市著名商标的殊荣。2018年,为增强公司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坚持公司制定的“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公平竞争”的理念,我店在深入开展争做“重信守约,视客户为亲人”活动的同时,也在争做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的达标活动,围绕达标标准,着重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围绕诚信经营、重诺守约,做好经营服务工作。

  1、在全店员工中深入宣传诚信经营示范店的意义,同时认真组织学习新的《消保法》,使全员熟知合同法律法规,引导员工视信誉为企业生命,并变成自己的实际行动。

  2、按照诚信经营评价标准,按步骤逐层次实施争做计划。

  3、依法签约经营,做到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签订合同,开展经营活动。

  4、强化诚信基础管理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明码标价,规范服务收费。

  二、注重企业文化,强化品牌形象建设

  按照公司和行业协会要求,我店在围绕建设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建设主要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

  1、不断完善已形成的企业品牌发展CI战略的内容,使广大员工明确诚信文化核心和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系。坚持五个统一:即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的服务质量、统一的零售价格、统一的配货管理、统一的监督管理。

  2、保护知识产权,继续大力推广“曹氏”品牌。通过参加卫视节目开展广告赞助活动;通过曹氏网站平台、天津北方网等进行网络宣传;通过今晚报、渤海早报、中国黄金报、诚市快报、CEO专享信息平台、曹氏珠宝系列画刊等报纸杂志大力推出平面广告;通过举办活动等多种渠道和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大力推广,做到不惜重金,全力打造。

  3、积极宣传“德菲利”新品牌。在保护老品牌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大力宣传新品牌“德菲利”珠宝,争取较大的销售势头。

  三、完善我店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商品质量

  为了让顾客买到放心、开心、性价比好,有收藏价值的珠宝商品,自2014至今,我们做了以下三项工作:

  1、建立完善的商品档案。坚持每月进货制度,并将每次进货商品拍照留档,以备追溯查询。

  2、严把进货质量关。对上游供应商资质情况,公司做到严格审查,坚决杜绝与没有任何资质供应商来往,做到从源头上切断问题商品上柜。

  3、完善商品的应急处置机制。调整机构,坚持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有效的妥善处理。

  4、继续设立专职质量管理、质量审核人员负责商品检验制度。坚持对每批黄金珠宝商品都由质检审核员送天津市金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继续坚持做到商品没有检测标签不上柜。

  四、坚持优质服务经营宗旨,强化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1、不断完善建立店面员工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继续在强化工作服务意识,练好内功。使广大员工从仪表,工作态度、纪律、卫生、交接班、培训、安全等多个层面做到严格操守,知行统一。

  2、在各店面建立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在客户监督员工服务上下功夫。完善公司服务标准,对外公布服务内容,继续采取面对面定期征求意见,通过背靠背的形式互查品评员工执行行业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的情况,聘请社会监督员进行不定期暗访,运用顾客满意度调查评鉴店面的服务等级。

  3、开拓售后服务渠道,在完善服务承诺,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继续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严格执行珠宝玉器服务的“三包”政策,做到售前每件曹氏珠宝商品均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测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鉴定,保证品质,每件曹氏珠宝都配有防伪标识,谨防假冒。售中主动向顾客提供增信服务。售后有在线服务电话,做到随时能与客户交流、沟通、互动和信息共享。同时,坚持为消费者负责,保护正常的消费者权益,做到快捷高效,及时化解消费纠纷。

  五、创造和谐环境,履行社会责任

  1、创建完善员工之家,保持员工良好的归属感。在关系利益,维护权益等方面,努力为员工提供宽松和谐的劳动关系环境,在参与社会保险、逐年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享受带薪休假等方面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2、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一手抓经营,一手抓思想,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具体的经营活动之中,做到遇到问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坚持以人为本,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坚持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方法。3、坚持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支援灾区,救治伤残等方面努力献计出力,平息社会不安定因素,为政府解决后顾之忧。

  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我店的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公司其他门店的前列,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得到发扬和巩固。企业与员工的劳动关系环境更加宽松和谐。使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成为管理者的有效工作方法。努力达到管理中遇到问题不绕着走,积极解决,销售中出现各种各样急难险重的事态不慌张,积极承担,人际关系上出现掣肘不回避,积极沟通。促使管理人员提速成长。

  我店将以此次评比“诚信经营示范店”为契机,不断改进不足,吸收好的经验和办法,努力为消费者服务好,继续保持销售业绩,争取更大的进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